|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庆云华德机床辅机制造有限公司

拖链, 机床防护罩, 排屑机, 机床垫铁, 机床工作灯, 钢板防护罩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外开盖轻型塑料拖链/轻型工程拖链/机床专用拖链
外开盖轻型塑料拖链/轻型工程拖链/机床专用拖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3外开盖轻型塑料拖链/轻型工程拖链/机床专用拖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6 04:22
  询价
详细信息

“外开盖轻型塑料拖链/轻型工程拖链/机床专用拖链”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2
品牌: 华德 材质: 工程塑料/尼龙
是否库存: 适用机床: 皆可
负载能力: 200 负载重量: 40
不支撑长度: 10000 矩形孔径: 按需
支撑板最大孔径: 按需 是否批发:
尺寸: 按需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商标: 华德
包装: 简包 产量: 99999

“外开盖轻型塑料拖链/轻型工程拖链/机床专用拖链”详细介绍

外开盖轻型塑料拖链/轻型工程拖链/机床专用拖链商品简介:电缆维护链是拖链的一个别称,它的首要效果即是使得散布零乱的电缆、气管、油管等,使之得到规整规矩地摆放在一起,使之不再呈现打结,羁绊的景象呈现,不但很好的维护了电缆等本身的运用,并且能增强机床机械设备的外观全体艺术外型效果,它现在已经在大多数机械设备移动电缆的部分得到了广泛的运用。13256262233 庆云华德
外开盖轻型塑料拖链/轻型工程拖链/机床专用拖链商品结构外形似坦克链由众多单元链节构成链节之间滚动自若一样系列的拖链内高外高节距一样拖链内高、内宽和曲折半径R可有不一样的挑选,一切在运用过程中很是简略和灵敏,满意各种不一样场合和电缆的需要,这点是保证其广泛运用的础。电缆维护链的每个单元链节由摆布链板和上下盖板构成拖链每节都能翻开装拆便利,在安装入电缆的时候翻开盖板后即可把电缆油管气管等放入拖链内,运用简略灵敏多变,从而大大的提高了运用过程中的功率。
外开盖轻型塑料拖链/轻型工程拖链/机床专用拖链商品材质:增强尼龙,具有较高的压力和抗拉负荷、良好的耐性、高弹性和耐磨性、阻燃、高低温时性能安稳,可以在室外运用,尼龙含量的多少决定了拖链的运用强度和耐磨性以及运转起来的噪音巨细。尼龙含量从5%-17%不等,但超不过19%。通常都是30%摆布的含量。抗耐性:耐油、耐盐,并有必定的耐酸、耐才能。运转速度和加速度(详细速度、加速度视运转状况而定)。运转寿数。看构造不但可以在力学上发回效果,并且要看外观。
外开盖轻型塑料拖链/轻型工程拖链/机床专用拖链商品应用:工程拖链适用于数控机床、加工中心、自动化机械及生产线等各类机床、机器人、运输机械、测量仪器、搬运装置以及其它驱动控制作为电线、电缆液、气软管的防护装置,能随机床、机械设备移动部件协调地运行,可发挥安全保护和导向的能力,可延长被保护的电线、电缆、液、气软管的使用寿命,降低消耗,可大大改善机床、机械设备的电线、电缆、液、气软管分布零乱的状况,使之整齐、规则地排列在一起,能增强机床、机械设备的整体艺术造型效果。工程拖链按材质分为塑料工程拖链和钢制工程拖链。按结构分为桥式工程拖链和全封闭式工程拖链。工程塑料拖链(塑料工程拖链)内部高度从10-80(mm)不等,宽度从10-350(mm)不等,根据您想要保护的线缆的尺寸和线缆的数量来确定。拖链的使用强度主要和原料中所含的尼龙含量有关系。所以工程塑料拖链又分为普通型工程塑料拖链和增强型工程塑料拖链。
外开盖轻型塑料拖链/轻型工程拖链/机床专用拖链可撬开的塑料电缆拖链已成为现代化机器的标准部件。拖链的标准用途是物流系统、机床和操控技术。此外,由于机器自动化程度的提高,比如在建筑机械上,电缆拖链的用途也越来越广。
外开盖轻型塑料拖链/轻型工程拖链/机床专用拖链外形效果新颖,结构合理,灵巧强度高,工程塑料尼龙拖链钢性好,不变形.安装方便,使用可靠,易拆装,不下垂.那么我们在选择和使用机床拖时应注意那么问题呢?    第一:工程塑料尼龙拖链其使用行程最大为40米,适用于所有传动方式。可随意加长和缩短。此外,可通过改变销轴获得改变弯曲半径。弯曲半径要根据电缆的最大直径选择并应达到电缆直径的10倍,行程小的可相应选择较小的半径    第二:工程塑料尼龙拖链的支撑板宽度为150mm至800mm,孔与孔之间的间隔量为10mm.链板的高度也就是支撑板的高度,是由电缆最大直径决定的.    第三:机床做最大限度运转时,如电缆钢制拖链的宽度超过300mm,工程塑料尼龙拖链的长度超过4m时出于稳定性原因,应考虑选择加大一号规格的拖链。    所以说我们在选择和使用工程塑料尼龙拖链时只要牢记以上几点便能更好的使用工程塑料尼龙拖链才能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维修成本!
庆云华德机床辅机制造有限公司工程拖链、机床排屑机、机床防护罩、机床工作灯、机床垫铁销售部:0534-3669277  13256262233  吴娜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