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庆云华德机床辅机制造有限公司

拖链, 机床防护罩, 排屑机, 机床垫铁, 机床工作灯, 钢板防护罩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桥式穿线拖链/增强型穿线塑料拖链-耐拉伸不断裂
桥式穿线拖链/增强型穿线塑料拖链-耐拉伸不断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7桥式穿线拖链/增强型穿线塑料拖链-耐拉伸不断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8 20:56
  询价
详细信息

“桥式穿线拖链/增强型穿线塑料拖链-耐拉伸不断裂”参数说明

认证: iso9002 品牌: 华德
材质: 塑料/尼龙 适用机床: 皆可
负载能力: 20 负载重量: 20
不支撑长度: 30 矩形孔径: 85
支撑板最大孔径: 85 尺寸: 10-85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商标: 华德 包装: 简包
产量: 9999

“桥式穿线拖链/增强型穿线塑料拖链-耐拉伸不断裂”详细介绍

华德桥式穿线拖链/增强型穿线塑料拖链-耐拉伸不断裂,商品简介:电缆维护链是拖链的一个别称,它的首要效果即是使得散布零乱的电缆、气管、油管等,使之得到规整规矩地摆放在一起,使之不再呈现打结,羁绊的景象呈现,不但很好的维护了电缆等本身的运用,并且能增强机床机械设备的外观全体艺术外型效果,它现在已经在大多数机械设备移动电缆的部分得到了广泛的运用。
华德桥式穿线拖链/增强型穿线塑料拖链商品构造:外形似坦克链由众多单元链节构成链节之间滚动自若一样系列的拖链内高外高节距一样拖链内高、内宽和曲折半径R可有不一样的挑选,一切在运用过程中很是简略和灵敏,满意各种不一样场合和电缆的需要,这点是保证其广泛运用的础。电缆维护链的每个单元链节由摆布链板和上下盖板构成拖链每节都能翻开装拆便利,在安装入电缆的时候翻开盖板后即可把电缆油管气管等放入拖链内,运用简略灵敏多变,从而大大的提高了运用过程中的功率。
华德桥式穿线拖链/增强型穿线塑料拖链常用类型:塑料拖链的类型有7*710*10,10*1515*1515*2015*3515*4015*4015*5018*1818*2518*3518*5018*6025*2525*3825*5725*7725*10335*5035*6035*7535*10035*12535*15035*17535*20045*5045*6045*7545*10045*12545*15045*20056*9556*12556*17556*20056*300还有55,62,65,80系列等拖链。
华德桥式穿线拖链/增强型穿线塑料拖链商品特性:资料:增强尼龙,具有较高的压力和抗拉负荷、良好的耐性、高弹性和耐磨性、阻燃、高低温时性能安稳,可以在室外运用,尼龙含量的多少决定了拖链的运用强度和耐磨性以及运转起来的噪音巨细。尼龙含量从5%-17%不等,但超不过19%。通常都是30%摆布的含量。抗耐性:耐油、耐盐,并有必定的耐酸、耐才能。运转速度和加速度(详细速度、加速度视运转状况而定)。运转寿数。看构造不但可以在力学上发回效果,并且要看外观。
华德桥式穿线拖链/增强型穿线塑料拖链商品用处:拖链适合于运用在往复运动的场合,可以对内置的电缆、油管、气管、水管等起到牵引和维护的效果。拖链已被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电子设备、石材机械、玻璃机械、门窗机械、注塑机、机械手、起重运输设备等移动设备。

       庆云华德机床辅机制造有限公司,我公司产品在保证大客户配套的基础上,又投资引进数台德国大型数控设备,支持国内中小型企业、个体工商业户机械设备的维修使用产品。订购产品可多可少,客户订购一件产品,我们都会真诚服务,热情接待!我公司是国内同行业领先的工业零部件产品供应商。
      目前本公司的产品有:钢板防护罩、风琴防护罩、丝杠防护罩、导轨防护罩、卷帘防护罩、铝型材防护帘、盔甲防护罩、升降机防护罩、轧机防护罩、自动伸缩式防护罩、导管防护套、钢铝拖链、塑料拖链、工程拖链、尼龙拖链、万向型工程拖链、高速静音拖链、机床工作灯、减震垫铁、调整垫铁、塑料冷却管、金属冷却管、软管、软管接头、链板、刮屑板、槽板、链板式排屑机、刮板式排屑机、磁性排屑机、螺旋式排屑机、V型刮板式排屑机、磁螺旋排屑机、油水分离式排屑机、复合式排屑机、步进式排屑机、机床外防护等机床附件产品

“诚招天下客,誉从质中来”。长期以来,公司十分重视与客户的友好合作,保证品质与服务,珍视信誉,从而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发展,我们一如既往地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艺术化、人性化的设计及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宗旨,与各届新老客户同舟共济、共创辉煌。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